盡力週更,其實是不定期更,催更的朋友可以留言或私信,我和朋友們會繼續努力!

クチナシ(食堂事件)


第二集

----------------------

「不好意思姐姐,我沒有和你說,其實我是這位瀨名泉的青梅竹馬」我底下頭向姐姐說道,然後泉一邊繼續揉我的臉一邊用不耐煩的語氣說:「就是這樣,所以你這傢伙是什麼時候轉過來的」,我忍不住又說:「喎梳掛係桌此唔嘩由喎得娘!(我說過很多次不要揉我的臉!)」,姐姐看到我和他之間的溝通有點小高興地說:「啊啦啊啦啊啦~泉ちゃん和妹妹ちゃん的感情真好~」泉便說:「哈?誰和這個傢伙感情好了!超~煩人的~!」然後他放開了揉著我的臉的手,我小聲對他說:「回家我才和你解釋,現在你先放過我吧……」他嘆了口氣,便說:「算了,我去找遊~くん,還有鳴くん,放學的時候有knights的練習,你喜歡來不來也沒所謂,但是記得帶這傢伙來練習室」然後他就離開了食堂……⠀


當我看到泉離開,我鬆了一口氣同時小聲吐嘈:「真ちゃん不是一直都在躲你嗎,還有為什麼我一定要去練習室找你……」,之後姐姐去了幫我買午餐,當姐姐離開的時候,我聽到真緒くん說:「久等了,鳴上和心你們應該不介意多幾個人吧…」在我回答真緒君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個熟人:「我沒什麼所謂……………真ちゃん?」遊木真好像聽到我叫他帶點疑問地走了出來,然後問:「那…那…那個我…我…我認識你?」看到他的反應我不禁笑了出來:「噗哧,果然真ちゃん還是那個真ちゃん」小真好像還是不明白我說什麼,所以我抹一抹眼淚然後解釋道:「是我,星野心」他好像想起了什麼,他恍然大悟道:「心?啊!我想起了,泉さん的青梅竹馬,以前經常救我的那個女生!」我點點頭表示沒有錯,真ちゃん他繼續問:「雖然我知道你是偶像,但是為什麼你會轉到夢之咲?」想起了過去的事情,我心情有點沉重,苦笑着回答他:「嘛……發生了不少事」我深呼吸了一下來重拾自己的心情,然後我微笑着繼續說:「但現在就請你們多多指教」真ちゃん和真緒くん後面的人好像聽到我叫他們的聲音,便走了上前自我介紹,先是橘色頭髮的那位男生說:「呀吼!你就是傳說中在禮堂突然出現的那個女孩子吧!我叫做明星昴流!「黎明的星星」那個「明星」,發音是「あけほし」;「スバル」則是寫成片假名!很好記吧~♪」因為在演藝圈太久了,所以我能看出這個叫明星昴流的男生未來應該是偶像界的「一番星」,但是聽到他說這一句,我有點後悔……⠀


「恕我冒昧,請借我一點錢好嗎………!」好吧上面的話當我沒有說過,然後黑色頭髮的男生走了上前,打斷了昴流くん的閃亮眼神,同時拍了一下他的後腦,然後說:「不要跟剛認識的人要錢,沒禮貌,你沒看到星野さん很困擾嗎?」這個男生我好像在哪裡見過?啊!我想起了,他應該就是冰鷹誠矢さん的兒子,在我想這些事情的時候,黑色頭髮的男生已經自我介紹:「抱歉,星野,你別理會他,明星他只是個笨蛋而已,不過,希望你能理解,這間學院雖然有很多笨蛋,不過絕對不是「全校都是笨蛋」,啊,忘記了自我介紹,我叫冰鷹北斗,是二年A班的班長」我點點頭,然後說:「很高興認識你北斗くん,但是我希望你不要叫我星野,而是叫我心,我不太喜歡其他人叫我姓氏」北斗くん點點頭,他後面的昴流くん不太同意他的說法,以抱怨的聲音對北斗くん說:「小北很過份!這樣子心對我的第一印象不就是笨蛋嗎!」北斗くん便心平氣和地回答:「你不就是一個笨蛋嗎」衣緒くん馬上上前阻止他們:「好了,你們兩個不要吵了,還要不要吃飯」看到他們的相處模式,我想起了我和泉也是差不多,所以忍不住笑了出來,正在這時,姐姐回來看到這個場景,有點不明白的問:「小心心,發生什麼事了嗎?」我又抹了一抹眼淚,然後說:「沒什麼事,只是剛剛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而已」說完就把視線移到姐姐手中的食物:「姐姐這是……炸雞塊?」姐姐把其中一份炸雞塊給我後說:「這是人家最喜歡的食物喔~」然後在食堂吃完飯後,衣緒くん因為學生會的事情所以先去學校會室了,而姐姐就帶我在學校的四周走到午飯結束~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