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力週更,其實是不定期更,催更的朋友可以留言或私信,我和朋友們會繼續努力!

クチナシ番外520(in2020)

在早上回校的路上,我在路上看到了一對又一對的情侶,便想:「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情人節和白色情人節不是已經過去了嗎?七夕又沒有那麼早…………」我身邊的那個傢伙看到我在想東西便問:「你這個笨蛋又在想什麼」我聽到泉的聲音回過神來,回答他:「沒什麼」他口氣不太好地說:「那就走快點吧!遲到了」對我說完這句話後,他便越走越快了,我大叫了一句:「等等我,不要走那麼快」便跑了上去,心裏想着:「泉他今天怎麼了,心情不好嗎?」


回到學校,當我和泉分別回到自己的樓層,我第一時間跑去2年A班的教室找杏,在我到達2A班的時候,正好看到真ちゃん,便麻煩他幫我進去叫杏出來,杏出來時,我立刻問她:「杏,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在街上,我看到一對又一對的情侶,我快要戴太陽眼鏡出外了」杏ちゃん搖搖頭說:「我不知道,我只是知道今天流星隊有工作而已」好吧……我不應該問這個工作狂……


問完杏,我便一邊思考一邊慢慢走回教室,在路上,我不小心撞到了一個人,抬起頭一看發現是羽風前輩,所以我在他回過神之前我便跑回教室了,我還是有點怕他……當我坐回座位的同時,姐姐也問我:「啊啦啊啦,心ちゃん怎麼了嗎?怎麼跑進教室了?」我苦笑着回答姐姐:「我只是在教室看到了一個麻煩的人而已……」姐姐想了一想說:「泉ちゃん?」我搖搖頭說:「不是,我今天才和他一起回校而已,我看到的是羽風前輩……說起來姐姐,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姐姐有點驚訝說:「啊啦啦~心ちゃん你不知道嗎?今天是520喔~」聽到姐姐說的話,我便想:「520?哦~我愛你,難怪今天那麼多情侶,但是也和我無關」我和姐姐說着說着,椚老師便進來了,我們也坐回座位了……


放學,泉來我的教室打算和我一起回家,我和姐姐說了一句再見便和泉一起走了,但他仍然心情不太好,走也是越走越快,為了跟著泉,我也越走越快,最後在走樓梯的時候,我不小心摔倒了,往前倒下的同時閉上眼睛也大叫了一聲,摔下的同時我感覺自己一點也不痛,而且嘴前軟軟的,我睜開眼睛,發現我們兩個一起倒下,同時我吻了泉的臉,我馬上站起來,走到一邊,臉紅着想:「這…這…這是我的初吻」他站了起來說:「好痛,心你沒事吧」我說:「沒…沒事,我想起我還有事要找杏,你先回去吧」說完我便跑走了,我跑了出校門,然後在鬧市走到晚上才回家……


回到家我為了躲開泉,便馬上走回房間畫設計圖,但我想起今天是520,所以寫了一張便條說:「520快樂!」然後走了出客廳,放在桌子上,就回房間繼續畫設計圖了。


到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泉今天心情不好的原因是因為前幾天,レオくん不知道又去哪裡寫樂曲,還有真ちゃん看到他就馬上跑走了,同時司ちゃん又在演唱會中跳錯了舞步,雖然,這些是平常到平常到平常的事,但這樣事情在一起發生,就導致他心情非常煩躁,當然,這些也是一些題外話而已~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