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力週更,其實是不定期更,催更的朋友可以留言或私信,我和朋友們會繼續努力!

クチナシ (加入2年B班!)


第一集

---------------------

「這裏便是教職員辦公室喲~」鳴上くん說,「謝謝你,鳴上くん」我回答,鳴上くん卻說:「叫人家嵐ちゃん或是姐姐便行了,我不太喜歡其他人叫我的時候加「くん」」然後,我想了一想,問:「你是幾月生日的?」他回答:「人家是3月出生的喲~」我便說:「那我便叫你姐姐好不?我是4月出生的」姐姐說:「當然好了小心心,那人家以後便多了一個小妹妹了!對了!人家是2年B班有什麼事都可以來教室找我喲~那人家先去教室了,晚點見」我和姐姐揮揮手,便敲門進入教職員辦公室~


「打擾了」我開門的時候說,椚先生轉過頭看到我,然後說:「歡迎來到夢之咲學院,心」「久違了,椚先生」我回答,他點點頭然後打開抽屜拿一些東西出來,說:「這些是你在偶像科會用到的東西」我看了一看,是學生證、領帶(普通科的領帶和偶像科不同)、手冊和應援手燈,椚先生又說:「以後記得不要叫我先生,要叫我老師!還有,你的班別是2年B班,現在你先去禮堂吧,開學禮快要開始」我回答是,便走出了教職員辦公室。在外面,我先把領帶帶好,然後慢慢地走到禮堂,把門打開,走進去。


「開學禮開始,請同學安靜」然後一些廢話~~「開學禮完畢,請同學們回到教室」


和一大堆人一起離開禮堂~上課鈴聲起,我慢慢走去教室門口,聽到教室內椚老師叫我進去,我便拉開門,雖然我聽到很多人都說為什麼會有女生之類的話,但我依然慢慢走進教室,然後在黑板上寫下我的名字,然後椚老師說:「請你自我介紹」我點點頭,說:「我的名字叫星野心,16歲,由普通科轉進來,興趣是唱歌,請大家多多指教」我鞠了躬,椚老師說:「那麼你就坐在衣更前面吧」椚老師指了一指深紫紅色頭髮的那位同學,我又點點頭,走過去了,正好我的座位的左邊就是姐姐,姐姐說:「啊啦~啊啦~妹妹ちゃん原來和人家同班,人家真高興」我微笑着說:「那以後就請姐姐你多多指教」姐姐又說:「當然,我們先不說了,椚老師上課時不喜歡有人說話的」我點點頭,然後便繼續上課~


下課鈴響起,小休開始了,我後面的那一位同學說:「等一下,星野同學」然後姐姐就向我介紹:「這位是衣更真緒,是我們班的班長」我看向後面,說:「衣更同學,怎麼了嗎?」衣更說:「你午飯的時候有空嗎?老師叫我帶你參觀一下學校」我微笑着回答:「當然可以,謝謝你衣更同學,而且你不用叫我星野同學,你叫我心便可以了」這個小休我本來決定在這一層走走,但是我看到門口好像有很多人,而且教室內也有很多人叫我簽名之類的,所以我決定放棄了外出,最後這個小休我都在整理筆記或是幫同班同學簽名。


上課鈴又響起,這一節課是由一個穿着白袍,看上去隨便的老師來上課,姐姐和我介紹這是佐賀美陣老師,他是以前很有名的偶像,介紹完以後,姐姐又說:「一會兒午休我們一起去吃飯吧!」我說:「不過我一會兒約了衣更同學,他說帶我參觀學校……」姐姐卻說:「那我們三個一起吃不就行了嗎~就這樣子決定吧~」我轉個頭問衣更同學,他點點頭表示可以~


下課鈴又響起,午休開始了,因為我答應了和姐姐還 有衣更同學吃午飯,所以就算外面有很多人我也要出去。經過一番波折,我們終於來到走廊,在我們去食堂前,衣更同學說:「我要先去2A班找幾個人,心你和鳴上先去食堂等我一下,而且你叫我真緒便行了」我點點頭然後和姐姐先去食堂,在到達食堂的同時,我看到了我最不想見到的灰色頭髮,我正打算躲開他的時候,姐姐卻突然大叫:「泉ちゃん,這裏這裏」我第一件事想到便是「不妙」,然後我便躲在姐姐身後,姐姐奇怪地說了一句:「妹妹ちゃん?」,但是當他走到姐姐前面,他說:「鳴くん,超~煩人的,突然叫我來做什麼」姐姐把我拉出來,說:「啊啦啊啦~泉ちゃん人家只是想介紹妹妹ちゃん給你認識嘛~」我強行拉出微笑着說了聲:「你好」,他驚訝了幾秒又回復正常的樣子,然後便一邊揉着我的臉一邊說:「我就在想為什麼你這傢伙那麼早便出門,原來你轉科了,不想給我知道」,我說:「喎梳掛唔嘩由喎得娘!(我說過不要揉我的臉!)」姐姐看到這種情況驚訝地說:「啊啦啊啦~妹妹ちゃん和泉ちゃん以前認識?」泉放開他的手,然後說:「這傢伙沒有和你說我和她的關係嗎~」我看着姐姐底下頭說:「不好意思姐姐,我沒有和你說,其實我是這位瀨名泉的青梅竹馬」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