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力週更,其實是不定期更,催更的朋友可以留言或私信,我和朋友們會繼續努力!

鐵虎くん,生日快樂(2020)

今天是流星隊的南雲鐵虎的生日,你問心為什麼知道?心有時候放學時會陪杏去武道場找紅郎做一下女工,而鐵虎有時候都在那邊,而且心其實挺喜歡熱情的人,當然是除了一見到人就抱的千秋,一看到女生就撩的薰,不聽人說話的レオ以外


今天,心和平常一樣和泉一起回學校,但這次,心一到學校就去了武道場找紅郎幫手佈置武道場來為鐵虎慶祝,當心到了武道場就看到了杏和紅郎在工作,她馬上上前說:「抱歉杏,紅郎前輩,我來遲了」紅郎回她說:「心小姑娘你來了,我們也是剛剛開始工作而已」杏點頭說:「沒錯心,只是我們來早了,我們想看看佈置的設計圖」心從袋子裏拿出設計圖說:「我覺得這裏可以這樣,而那裏可以那樣」杏看到設計圖說:「不愧是心,以前在君咲已經的佈置如果由心來畫設計圖的話就絕對沒問題」心苦笑了一下說:「好了不要說了工作吧」有了心的設計圖和杏的工作能力,他們很快就把武道場佈置好了,佈置好的同時,上課也快響起了,心是用飛快的速度跑回教室,沒有人叫她的班主任是椚老師,當她回到教室又是剛剛好椚老師進來的時間,心心想:「為什麼我每次都要那麼趕回教室了」當然她是沒有辦法改變的


下課響起,心慢慢走到武道場,一打開門就已經看到鐵虎被流星隊的人包圍了,心其實很無言因為她瘋狂聽到流星隊在自我介紹,但今天他們其中一個生日,心這一次看平常一樣是最後一個送禮物的,而她送的禮物是《從零開始學做飯》因為她不想鐵虎繼續炸廚房,她把禮物從書包拿出,說:「鐵虎くん生日快樂,希望你可以從這本書裏學到做飯的樂趣」鐵虎收下那本書說:「謝謝心學姐,我會好好拜讀的!」然後心因為工作關係先行離開了,而收拾的工作就交給了流星隊的其他人和紅郎


最後我又說一句:「鐵虎くん,生日快樂」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