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力週更,其實是不定期更,催更的朋友可以留言或私信,我和朋友們會繼續努力!

クチナシ(knights的練習,初日的完結)

第三集 

---------------------

在椚老師和其他老師的一大堆話後,我終於等到放學了,當我在收拾東西的時候,姐姐和我說:「小心心你介不介意等人家一下,人家要去叫醒凜月ちゃん問他去不去練習」對喔!我忘記了放學要去找泉了……我現在可以後悔嗎,我想上課了…………說起來姐姐說的凜月ちゃん是誰?在我想這些的時候,姐姐已經拉着一個黑色頭髮的男生回來了,說:「這位是朔間凜月ちゃん,是我們knights的成員喔~」然後我們三個便一起走,不,應該說我和姐姐走到練習室,而朔間くん就被姐姐拖着走,在路上我一直在想,沒有記錯的話knights應該是夢之咲歷史悠久的偶像組合之一,想着想着我們二人加一個被拖着的人已經走到練習室,我最驚訝的是朔間くん一直被姐姐拖着竟然也沒有醒過來這也太厲害了吧…………


當我們到達練習室的時候,姐姐毫不猶豫便把門打開,然後拖着朔間くん進去了,我站在練習室門口在猶豫進不進去的時候,泉便在練習室內大叫了一聲:「你這個笨蛋上課上太久傻了嗎?還不進來」當我聽到他說的這句話當然是毫不猶豫地進去了,同時說:「你說誰上課上到傻了,你才傻!」「啊呀~果然是個笨蛋~」泉用輕佻的語氣對我說,我這時才知道我又上了泉的當了。………………瀨名泉!!!我這口氣不出我就不叫星野心!我氣在心頭腦子什麼也沒想便大聲反駁了這個從小到大都常常和我吵架的青梅竹馬:「你才是一個大笨蛋」為什麼從小到大都是這樣呀~連泉的媽媽都說我們是一對小冤家了,明明我們一個是名模特兒一個是有名的偶像,平時對着其他人都很成熟的樣子,但一對着對方就會像小學生一樣吵架!呀~為什麼他就那麼喜歡欺負我呀!「不要在我耳邊大叫呀………………耳朵還在嗡嗡作響,打擾我睡眠可是大罪哦………………」剛剛的聲音是朔間くん?好像是因為我和泉,不,是笨蛋泉!的聲音吵醒了「泉ちゃん和小心心不要吵了喔~不過因為你們凜月ちゃん才起了床呢~所以凜月ちゃん也不能繼續睡了哦~」果然姐姐和泉不同,溫柔而且脾氣好,比起泉好上一百倍,不,是一千倍!剛睡醒的朔間くん一臉奇怪的看着我,好像在說為什麼女生會出現在這裏,所以我又一次自我介紹:「那個,朔間くん我是剛轉科進來的學生,我叫星野心,是和你同班的……」「呃...先別管你為什麼出現在这裡...不要叫我朔間...要叫我凜月,對對,那,晚安~」凜月くん對我說完這些話又準備睡覺,泉看着凜月くん又準備睡覺,又說:「くまくん你快點給我起來,要開始練習了」說起來為什麼他們練習我要過來,我對這有點疑問所以問泉:「泉,你們練習那叫我來做什麼?」泉說:「叫你來陪練,你跳「王様」的位置,等那傢伙回來的時候不會說沒有留他位置」泉…………其實你還是很在意レオくん的事情吧……說起來我那個搭檔到底去哪裡了,在レオくん休學之後我也沒有見過她了,最近的演唱會都是我自己一個人上台,她又在趕着寫小說嗎?但平常她就算在趕小說也會在演唱會出現的…………


我在想這些事情時,沒有留意到泉在叫我:「心,心,心!」聽到泉大叫我的名字,我回過神來說:「怎麼了?」泉又說:「你這個傢伙又在發什麼呆,要開始練習了」當他說到練習我才想起了這件事:「泉你等一下,我現在還在穿裙子!」泉好像在看一個白痴一樣看着我說:「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會多帶一套運動服出外」這個人到底是怎麼知道的…………我在書包裏拿出了我後備用的運動服準備走到更衣室時,我聽到姐姐有點小高興說:「泉ちゃん和小心心的關係真好」我倒是沒有回答姐姐的問題便走去更衣室,但我在門外聽到泉大聲說了一句:「誰和這個傢伙關係好,真的超~煩人的~」在去更衣室的路上我突然看到真緒くん在找人,他看到我便問:「心,你有沒有看到凜月」我對他說:「那個,真緒くん今天knights有練習所以凜月くん在那裏,大約一小時後他們應該會練完的」真緒くん好像鬆了一口說:「那我一小時後去接他回家」我用奇怪的眼神看着真緒くん,他說:「他是我的發小,我怕他又不知道在哪裡睡著了才出來找他,那我先回學生會工作了」看着真緒くん離開我便走到更衣室換衣服~


當我換好衣服走回練習室的時候,他們已經開始練習了,泉大概注意到我便邊跳邊說:「還站在那裏做什麼,直接過來跳」我走到本來是レオくん的位置,開始跳舞,在中途我注意到姐姐和凜月くん其實都很驚訝為什麼我會跳他們的舞,但其實是因為他們的每一次表演我都在場,除了我要工作和我自我反鎖的那一個月…………


大約一小時後,姐姐因為工作先行離開,而真緒くん也來把當姐姐離開便睡著的凜月くん接走,練習室只餘下我和泉,在我們各自做自主練習的時候,有一個紅色頭髮的一年級生走了進來,我停下我的自主練習,看着那個一年級,然後他對着我和泉說:「鄙人朱櫻司,被之前前輩們的表演深深吸引,而且還沒有加入任何unit,特來提交入隊申請書」當他說完這句,泉也停下他的自主練習看着司くん,我看到他的眼神大概知道他的毒舌又準備出來,我便在他出聲之前說:「你的意願我們已經知道了,我們會先和其他成員商量一下,你先回去等通知吧」我收下司くん的入隊申請書,然後他便離開了,泉看着我,好吧我已經知道他想說什麼了,我對着他說:「我知道你想說什麼,你想說我又多管閒事吧」他撇过头說:「你知道就好了,現在knights的代理隊長是我,而且你又不是knights的人」我嘆了口氣:「你看不到嗎,司くん眼中的光芒?」泉他回答我說:「超~煩人的,每一個進這一行的人一開始也是這樣的,但到最後不是都消失了,而且那小子在之前的表演完了之後已經過來找過我們了」「那你們的選擇如何?」我很好奇他們三個人的選擇所以問,泉卻回答我:「還在討論」好吧,結果還沒有出來,然後泉對我說:「還不換衣服,回去了,十分鐘在停車場等你,遲了我先回去」當他說完我當然抱着自己的校服去更衣室換衣服了,我可不想自己走回去~


十分鐘後,我便拿着運動服走到停車場,快走到泉身邊的時候,他便把頭盔扔到我那裏,我把頭盔接住後說:「不要每一次都扔過來啦~」走到後尾的行李箱那裏把運動服放進去,然後戴上頭盔,坐到泉身後,扶着後面的扶手,我們便回家去了


回到家,我先回房間洗了一個澡,順便把骯髒的衣服換下來,換回我的居家衣服,畢竟今天也出了不少汗,當我擦着頭髮從房間走出來,我已經看到泉一面不滿的看着說:「所以你為什麼會轉來偶像科」這個時間還是會來,我對着他說:「那是因為我在上學年因工作導致出席率不足,學校要我選擇留級還是轉來偶像科,然後我選擇了轉科,所以就這樣了」他嘆了口氣:「你這傢伙就不能和我先說一聲了」我把雙手合十對着他說:「對不起啦,沒有下次了」他用生氣的眼神對我說:「有下次的話你信不信我就把你小時候的醜事告訴鳴くん他們」我驚了一下說:「別別別,我真的不會了」他撇過頭說:「真的不會就好」我和泉說完以上的話後,便各自回房間,我回到房間便把頭髮吹乾,回床睡覺了,準備新的一天

评论

热度(19)